害怕
除了能當成是一種感覺
同樣的
它也是一首歌的名
選自於
孫燕姿的第二張專輯 我要的幸福
為什麼特別提起它呢
可能是他曾讓我兩次眼紅紅吧
--------------------------
第一次是去年的十月
剛來高雄的第二個月
新鮮感 自由的感覺已經退去
突然
kiss radio響起了熟悉的旋律
害怕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妳
在床上的我
睡不著...
隨著旋律
慢慢的沉入回憶的漩渦...
------------------------------
那總是知道我不吃小黃瓜的早餐店老闆
知道我喜歡吃小白菜的麵店老闆
每天上學需要挑戰的小斜坡
空盪盪的教室
還有一些每天都看的到的熟面孔...
突然
有種異鄉個感覺
那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為家而流淚吧
很懷念
那股溫馨與熟悉
-------------------------------
半年後的今天
軍訓考試上
班級這一格
還是忍不住想填304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