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P.M.

脫離了八點半上工的生活的我

還在南投自家溫暖舒順的床做莎士比亞般的掙扎

to be or not to be?

該起床咧還是要再睡一下?

煩惱的時間並沒有太久

家裡的電話響了起來~~



大娘跟姐都去上班了,王老爹不在台灣

不太像是找他們的

奶奶也不會挑這時間打過來

南投找我的又大多會打手機

所以...肯定這電話是陌生人

先接起來再說吧~


P:喂~您好~請問找誰?

G:請問你是王子豪嗎?我是XXXXX幹事.

P:喔...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看吧看吧~果然是陌生人)

G:恭喜你要當兵了,7月15號入伍,你要過來拿兵單嗎?

P:........我...還沒準備好.

G:沒關係沒關係,那我20分鐘後拿到你家

P:喔...謝謝.......


----------------------------


這天終於來了阿~說實在的

並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逆來順受吧



據說,當完兵男孩會變成男人

但我本身就是一個怪男孩,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怪...

OK的,對於當兵真要說有什麼期待的話

希望能给我雙肩膀,這應該是我很缺乏的東西


-----------------------------


打的太慢...超過20分鐘

剛剛才接到兵單

新訓在台南 官田

有夠靠北遠的地方

我還一直以為是台中成功嶺咧

OK的~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