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不會出現

又或者不會出現的這麼早,至少5.15實習結束之前

都沒有想要開始紀錄的打算

但今天我似乎惹火了衛生局管我們實習的大姐

她一氣之下向劉小姐(實習老師)提出了對我的申訴

變的我必須禮拜五就要跟劉小姐攤牌(她找我約談)

我也提前開始回顧實習生活


------------------


我現年22歲

如果說要在我這22年的歲月中挑出前三大不愉快的日子

實習生活肯定有前三

到底是實習的什麼造成我的不愉快呢?


是多如牛毛的CASE? 不對!

每個禮拜五7.30的晨會? 不對!

近乎打雜的實習生活? 更加不對!

不是別的,答案正是組員間朝夕的相處


---------------------


單就人際關係而言

從前的我(至少大四以前)雖然沒有說到人見人愛這麼誇張

但至少在分組找人的時候,從沒擔心過找不到人願意跟我一組

唯一有殺傷力的事件,也頂多是高中備說成蘿莉控時罷了

而且很幸運的,每個時期都有不錯的朋友



而這次實習,由於我有一顆擋實習的科目到實習前的暑假才過

所以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早早就找好實習的夥伴

而是暑修後隨意的插入某一組,但當時我並不以為意

反正~大學前面三年我只有跟一兩個人有結怨

若真的分到一組那也是命,船到橋頭自然直,煩惱也是於事無補

後來的結果一開始我覺得很幸運,沒採到地雷

但後來事情的發展證明,我太天真了

太小看實習這個環境


-----------------------


這只是前言

實習結束後,我會把從第一站保存科,到最後一站小港

整個心路歷程,一篇篇的紀錄與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