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除了在張羅小學同學會外

大部分都是在弄當兵前要準備的東西

申請大學高中的軍訓成績,去郵局開戶等等

閑閑沒事情也會去PTT的軍旅版(Militarylife)爬爬文章

裡面有很多實用的當兵資訊可以查詢



關於入伍前的準備東西

被提最多的好像就是心態吧

只要你心裡面有著健康的想法

其餘外在的東西也就沒這麼難熬



問題回到我現在的心態

心情方面是非常忐忑不安的

但原因似乎不是擔心當兵可能會遇上的種種

反而是當兵結束後的事情

11個月阿,很快的就過去了

那時的我,已經沒有寫好的劇本讓我按部就班前進

要追逐什麼,重視什麼?

夢想,理想,現實的平衡

對於自我的認知與期待

對於年邁的雙親與親人

對於我自己,對於每個對我友善的人

我又能做些什麼?



弟弟當習慣了

身邊也常有可靠的人

依賴到習慣了

但人會老,樹會倒

小男孩也明白自己中將長大

期待這一年的磨鍊

換我成為誰的樹,誰的肩膀


------------------


我們來呼口號!


普林普林你好棒~~

普林普林真可靠~~

普林斯萬歲~~

我萬歲~~


-------------


如果當兵期間我找你靠北當兵的事情

請提醒我來看看這篇自己寫過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