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假的喜悅,從穿上便服的步出營區後

多了分複雜的憂鬱,且有越來越加劇的趨勢

猜想是外面自由時光的消耗與慢慢逼近的入營時間所致

雖說才入伍看似短短的10天,感受上卻比之前20多年的人生還要漫長

霎那間稍為能夠了解蟬的想法

為何生命只剩下短短幾天,卻仍要大聲的鳴叫

套句灌籃高手裡面的名言

我只有現在阿


----------------------


另外有複習到之前神的指示

當你覺得大家都很奇怪的時候

奇怪的是自己

當大家都像白痴的時候

白癡的是自己

國軍要的就是整齊劃一

我的個性太突出了

說話該小聲點

不幫別人舉手

喜怒不外露

不求表現也不落後

裡面什都是假的

平安出來才是真的


-----------------


每天都有晨跑

我體力超差,不脫隊跑完試一件很挑戰的事情

支撐我下去的目標很簡單

女人?屁啦~

超兇的班長?他在最前面看不到我

福利?NONONO


答案是一位跟我穿著一模一樣

白布鞋,黑短褲綠上衣,頂著平頭的小胖胖同梯弟兄

幹!看他身材,我不可能跑輸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