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月底就要去匈牙利學醫,順利的話幾年後就會回台荼毒台灣百姓

(不過我認為她明年大著肚子回台機率高些)

身為她大四的緋聞男友(非常慶是只是傳聞)

決定在她出國前約出來吃個飯

就這個念頭,回過神來我已經坐在網台北的高鐵上

都畢業3個月這傢伙一點改變也沒有

感覺就像一年前的任何一次聚會

我們吃著火鍋,嘴裡配著沒啥營養的垃圾話

總有個預感,下一次我們見面時

她應該是個人妻了吧?

至於關於她的匈牙利學醫之旅

我唯一的期待只有萬一真的畢業

拜託別來中部,我親人大多都住這裡...


----------------------------


分手後,時間已經貼近晚上11點了

夜車回南投有點累

索性就去住白魚那邊

結果卻得之一個讓我很意外的消息


"兄弟,沒意外的話以後我應該會娶現在這個女朋友"


一個女朋友超過半年,感情空窗期沒超過1個月的人

竟然會說出一輩子之類的話語

在他說話的同時,覺得眼前這個從小認識到大的人

突然之間了成熟不少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