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收假還有4個小時

心情還是跟之前一樣,忐忑,不安,不捨

假期轉眼間就這樣過去了

喵的,還有兩篇文章沒打完

看來只能冀望下一次

不知何年合月才有的放假了


----------------------------------


最最遺憾的還是中秋節阿

過往每年都有些活動

例如大姑姑來訪,或者跟朋友逛夜市

大家聊聊天,賞賞月,敘敘舊什麼的

但今年我看是很難了

有些失落感


--------------------------


跟學學妹黑妞聊了聊MSN

問問直屬們的情況

雞與魚的實習生活似乎沒什麼波瀾

但黑妞那邊就有點扯了

被直銷噱了三萬元...

嘖...

自己小心點阿



新的98直屬方面

據說是收了一男一女

學妹還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迎新烤肉

不過我的假不好排,看來只能約年底了

屆時我要來場隆重的家聚

好歹師傅和兩個95的都要到

還有失蹤一年的小裴

我好想念你們!


----------------


關於白魚

這幾天你過生日

認識超過15年的我們

他媽的沒有一次記得你生日是幾號的

還有皓皓,只記得你們一個9月2X,一個11月2X

下一次見面讓我幫你們補回來吧!


----------------


最後是每次一定要的信心喊話

即使我的現在的業務是三人份的

即使我的長官常常測驗我能力的極限

但我相信普林斯你一定能夠處理好的

如果說連這點挑戰都沒辦法跨越

怎麼能期待未來能照顧大娘

甚至是哪個人的託付?



天助自助

加油了

普林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