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一點心裡準備
但當在隊聚的選舉時
當上隊長的瞬間
感覺還是很徬徨

的確
學長三下了
課業繁重

學弟們剛進來
不適合擔任

而我們這群老戰友
似乎也只有我有多餘的心力


加入系足的原因
存脆是因為我喜歡踢球
想要跟系上多點關聯
想要流個汗
享受著踢球的快樂

但是隊長二字
就像個擔子
不在只是需要對自己負責
除了對於訓練一知半解外
自身的技術體力更是汗顏...


下學期的方針
我可能著重於基礎吧
跑操場暖暖身
一些基本的練習
傳接球
觀念
把我們系隊做個基本的提升


最後
除了我會向一些人(EX龍女)問一些意見外
希望大家也能以為系足好的前提下
向我提供建議
口衛系足是我們每個人的寶
相信大家都希望它更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