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回事,放假的天數越多,明明空閑的時間也跟著多

反而提不太起勁把最近的事情PO上來

唉~~這樣子的行為是不行滴~



下一站幸福是最近最紅的一部偶像劇

在軍中的我,當然沒什麼時間follow

單單只知道男主角是吳健豪,女主角安以軒

似乎跟法律有關,還有個超紅的童星小小彬

如果根據片名"下一站幸福"來說的話

那這部劇就是在描寫劇中人物到達幸福的那一段過程

或許曲折離奇,峰迴路轉,相信倒是會到達名為幸福的那一站

那麼,幸福就是終點站了嗎?

如同童話故事所說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活後,接著就是句點了嗎?

不對吧~~

幸福的下一站,是更幸福

而且只有"更",沒有"最"


--------------------------------------------------


接近年終了

吃公家飯的大娘這幾天顯的特別勞累

常喊著說肩膀太過於酸痛,很難睡

於是就呼喊著按摩小弟(也就是我)來捏捏

大娘不是第一天肩膀疼痛了

而我也不是第一天當按摩小弟了

我覺得...漸漸的按摩技術有提升的趨勢

大娘還說我很有天份

難道這是上天給我的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