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就有所耳聞

在軍的東西遺失甚至被偷走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而平時就很容易遺失東西的我

進去後爲了避免悲劇發生

對於東西的保管與收藏嚴謹程度自是不在話下

但俗話說的好

百密仍有一疏阿...

就在某天上午,發現自己再也遍尋不著那件運動短褲



人生好黑暗阿...軍中更是當今黑暗的聚集地

褲子都寫上名子了,而且那是每個人都有發一件

"3天"才洗一次的"貼身"衣物,有沒有這麼夭壽的人阿

其他裝備也就算了,小褲褲你也幹的下去...

以後跑三千公尺怎麼辦?洗澡睡覺怎麼辦?

難不成都要穿那超厚且不透氣的迷彩長褲?



班長說~~要我寬心一點,想當年他還是新兵也被幹過很多東西

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balabala~~

嘴裡雖然答著    是!  是!  我明白了!謝謝班長!

但心中還是會吶喊.你以前丟東西干我屁事

就算你支前步槍都弄丟我也不痛不癢阿

問題在於現在是我丟東西阿~~大佬...



低氣壓一直持續著

持續到洗澡要換短褲時還在發作

然後...我就找到我的短褲了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早上換衣服由於太過匆忙

我忘記把你脫下,就套上長褲了

就在想今天下面怎麼特別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