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右腳的大拇指前端有種麻痺感

一個禮拜過去了,卻一點沒有好轉的趨勢

弄得我心慌慌的,尤其現在不是在高醫唸書

醫院就在隔壁,而是在軍中,看個醫生還要排假



藉著這次身體微微恙,開始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個小小的評估

基本上我的身體狀況是沒有什麼"重大"問題的

除了近視有點高之外

手腳口眼鼻嘴等等器官數量都剛剛好

是個"健康寶寶",所以當兵才沒被分去替代役

但又跟其他的健康寶寶比較起來

我實在是很不健康的健康寶寶

容易累,容易喘,容易打瞌睡

頂多就慢跑還有仰臥起坐落於平均值

跟上半身有關的伏立挺身與單槓真是慘不人睹



難道是跟運動有關嗎?回憶一下

記憶中小學時期大概是我全盛時期

躲避球,跑步,足球.籃球,橄欖球,羽球,游泳多手都有涉獵

尤其是短跑,還帶給我不少的信心



到了國中,921後,學校全倒,校舍移到操場

從此學校體育設施只剩下籃球場

運動的選擇一下子少了很多

我也不是很喜歡籃球....(跟身高發展與一些回憶有關)

所以就開始中止了

直到現在,除了大學時期踢踢足球外

真的有在運動要追朔到小學時候

這應該是個重點

再加上飲食,與慢性氣管疾病與惰性

這身體能夠沒大毛病已是萬幸了吧



------------------------------


話題回到辛苦的新兵訓練

我一直覺得人之所以活著全靠一口氣

身體方面可以說是氧氣,沒了呼吸不到10分鐘就撒手人寰

心靈方面是骨氣,少了這個就算身體活著,也只剩軀殼

也可以說這是無謂的虛榮心作祟吧

我雖然跑的慢,但沒跑的比較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