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手機時

有時候會自以為率性的直接聽

不看看來電顯示

接著用很虛偽的口吻說

"您好,請問有什麼事情"



就在剛剛

手機又在度響起

虛偽的問候台詞又唸完一便後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大娘的聲音


"是怎樣!?沒事情就不可以打電話ㄏㄧㄡ"

"你已經一個禮拜沒打電話了,我還以為我兒子不見了"

"balabala"...







"好了啦,不跟你聊了,我很忙,再見"


--------------


完全沒插嘴的餘地阿

整整被罵(大娘說這叫做溝通)了兩分多鐘

卻還是不太明白哪裡錯了

電話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有事情才打

而且最好是有要緊的事情

用電話閒聊真的很怪

我沒有辦法忍受話題與話題中間

那尷尬的空白

難道這樣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