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跟我超好的,下個禮拜要跟三位姐姐教我們跳舞喔"

一個無障礙之家的孩子抓住我的手臂如此說著


-------------------------


實習外站的六個禮拜的每個禮拜三

我們被安排到無障礙之家實習

早上負責對那邊一些有身心障礙的大朋友幫助他們潔牙(20~59歲)

下午則是要準備一些衛生教育的課程帶給他們

第一週時我們已經安排好下午上課的內容與主講者

但今天這禮拜的活動出了點小意外

必須臨時由我披卦上陣,雖然準備不是很充裕

但我自認為結果還算順利

尤其下課後有人還會說期待下禮拜之類的

當下的心情是非常得意的

可是後來當看到HPH一個個叫出他們的名子道別時

卻有種慚愧將我包圍


---------------


沒錯!20多個無障礙的小朋友我只能叫的出一兩個人的名子

甚至剛剛拉我手臂的女孩我也不知道她怎麼稱呼

上課的時候我只會說那個穿X色衣服的同學

那個有戴眼鏡的同學BALABALA做互動

最諷刺的是在下課前我還考他們我的暱稱是什麼

結果自己卻什麼人也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