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時光,除了可以欣賞經典的古典樂外,

還可以聽聽這動人曲目下的花絮與創作者的軼事,

在我眼中,名曲欣賞這課就是這麼正點。

什麼?你說每堂必點名的課很糟糕?

開什麼玩笑!有些課不上才是你的損失!



然而,一堂好課除了該有好的內容,好的老師外,

好的同儕也是必須,只可惜數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人數爆滿的名曲欣賞,正巧應驗這句話。


---------------------


名曲欣賞的教室內,桌椅是三個或兩個隨意的併在一起,

通常以我的習慣,都會選兩人雅座,再把包包放另一邊,

我討厭聽音樂有人在旁邊嘰嘰喳喳的。反正教室夠大,

不會因為我這舉動而有人必須做地板。



會寫這篇的原因當然就不是通常情況啦,

兩人雅座都被坐滿了,我只好跟另外一個男的,

擠一擠三人經濟艙。



這男的看起來眉清目秀,

白色襯衫配上牛仔褲,外加一條銀錶與項鍊,

從布料質感看來,就知道這一套行頭不便宜。

至於他的人...非常聒噪,從老師近來到念完點名表,

他都跟後面幾個八婆在聊天,喵的聊天大聲就算了,

內容更是讓我聽不下去。


八婆們:你是不是想跟女朋友分了。

痞:對阿,我覺得沒什個感覺了。

八婆們:那怎麼還沒分?

痞:我不忍心傷害她阿。

八婆們:你可以故意裝喇邋遢讓她跟你分手阿!

痞:這我學不來,我可是日本小王子咧~(擺了個很OX的poss)

八婆們:討厭啦~~呵呵呵~~~

痞:我最近變壯了耶(把袖子捲上來做健美姿勢)

OS:屁啦!小Z都比你壯....

八婆們:明明就白斬雞(終於說了句人話)

痞:我有買消除肌肉酸痛的貼布,下次幫我貼好不好(有撒嬌的語氣)

八婆A:好啦好啦~~



是怎樣...

這社會真的病了!

而且後來,我才發現男生是上禮拜報告的講著,

站在台上就像得了語言障礙,所有描述音樂家的辭彙,

全都只有"很厲害~很厲害",他媽的厲害在哪你又說不出來,

只會傻笑,後來解說音樂交的技巧時又張冠李戴,

你媽看你這德行一定會很傷心!


--------------------------------


說到名曲渾蛋,

不得不提一下我名曲欣賞的報告組員,

由於我是後來加選,因此組員是由老師分配的,

要與公衛一年級的小學弟,還有護理三的老鳥搭。

莫名奇妙的,我又是組長...

分組那天護三的翹課,只剩我與小學弟再分配工作。


我負責介紹作者生平,你則負責介紹他的成名曲,

PPT自己做自己部份,報告也是報告自己部份,

沒來的那個人只要整合我們PPT與整合書面就好,

我們下禮拜報告,禮拜日之前把成品給那個護理系的,

你負責聯絡他。(學弟聽完點頭就走了)



很快的來到報告的前一個晚上,早已先把資料PPT傳給學弟參考的我,

正悠哉的確認小組的進度。


"學長,學姊她說他沒收到資料~~"

"傳資料時,你不是有打電話跟她確認?"

"對阿,上禮拜的事情了,可是她現在才跟我說沒收到"

"OK...我來處理..."


後來呢,那個護理系的說她在打工,到凌晨才有空,

還說早上再傳給我好不好?(下午一點的報告,我早上滿堂)

我只能回說不用了,咱們台上見。

然而...更糟糕的,她完全沒有整合我的PPT,

我PPT的桌布整個是白色,而且我做的動畫全不見了,

每一張PPT都赤裸裸的展現在大家面前。



還真該謝謝你,

有了你我才知道我應變能力與嘴砲能力那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39993 的頭像
    b239993

    b239993的部落格

    b239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